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开展“打造‘四有’队伍 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31 16:12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市信访局联合市城区东涌社区开展“打造‘四有’队伍,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目的是,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打造“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党员干部队伍的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四有”队伍建设交流研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转变作风,实现队伍干劲、工作效能、服务水平、机关党建进一步提高。


转存图片

 


        活动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什么样的干部是“四有”干部,如何做到“四有”要求,谈理解和体会,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市信访局党员干部以“对标‘四有’干部标准,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为主题,作主题微党课宣讲,从“树牢人民至上的崇高理念,用真心换真情;扛起不负人民的使命担当,用实干纾民困;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用实绩聚民心”等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正确处理新形势下人民内部矛盾机制,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1.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好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就是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直接方式和最实际举措。要在信访的工作岗位上,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担负起历史使命,履行好工作职责,以“人民满意”为第一标准,顺应民意,为民解忧,谋利于民,使信访各项工作让群众满意,得到群众认可。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