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2022-10-13 16:00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2日,市信访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曲长海作宣讲报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曲长海同志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记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四个方面作了讲解。报告数据翔实、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是一堂高质量、有启发的宣讲报告。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组织学习,通过党组会、支部会等方式进行集中学习,班子成员带头学、中层干部研讨学,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理论结晶,深入指导全市信访工作,办好初次信访、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