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广东省信访系统召开专题会议推动《信访工作条例》和国家有关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2022-07-22 15:18           来源: 广东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7月21日上午,广东省信访系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和国家信访局2022年上半年信访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视频会,以及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李文章同志在广东省信访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推动《信访工作条例》落地见效,部署开展“重点信访事项百日攻坚”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许典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准确完整学习领会“九个坚持”核心要义,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新时代信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治理重复信访专项工作,进一步强化高位推动、工作统筹、包案督办,全力推进实现决战决胜的既定目标,坚决打赢专项工作收官之战。要深入开展“重点信访事项百日攻坚”行动,加大突出信访问题攻坚力度,采取强有力措施提高信访事项办理质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督查问效,省信访督查专员和督查助理在开展专项督查中要发扬严实作风,严明纪律要求,做到真督实督敢督会督,有力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省信访局副处级以上干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信访室(办、处)负责人、第72批省信访督查专员及第10批专员助理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级以上市、各县(市、区)信访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