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以新担当新作为 奋力谱写汕尾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市信访局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7-20 09:51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7月19日,市信访局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鹏主持,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王跃德作宣讲报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跃德同志以《以新担当新作为 奋力谱写汕尾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题,从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聚焦“1条主线”“1个灵魂”“5大经验”“1个总目标”“1张施工图”等重要内容,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报告立论深刻、观点鲜明、语言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使信访局上下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深刻的认识。

        小鹏同志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进一步组织学习,通过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议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强化使命担当,牢牢把握省党代会主题、过去五年全省取得的历史成绩、经验及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汕尾信访高质量发展,注重从省党代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推动党建工作与信访业务互融互通、同心同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