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信访局开展“一月一主题”党日活动暨《信访工作条例》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2-05-27 11:52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主题,按照市委关于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部署,524日下午3时,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市城区东涌镇东涌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打造共同体,构建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同时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进社区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在专题学习会上,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共同学习《关于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若干举措(试行)》,在学习的基础上紧密结合解决实际问题,围绕“小切口”和“1+4”进行深入研讨。

市信访局党员代表表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刻认识到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接下来要高标准、规范化开展好理论研讨、党章党规学习、集中交纳党费、过好“政治生日”、实施交流共建、实行民主议事、开展基层服务等活动,切实把“一月一主题”活动和做好全市信访工作密切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

专题学习会议结束后,市信访局党支部联合东涌社区党支部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进社区宣传活动,向东涌市场和沿街商户及群众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小册子,讲解《信访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有效引导群众树立依法信访、合理信访、文明信访的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据统计,当天共发放《信访工作条例》约300份。

图片2.png

图片3.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