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海丰县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挂牌运行
2021-12-01 15:45           来源: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海丰县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我县“一站式”信访服务平台正式运行,实现整合基层社会治理资源、服务群众多元诉求。县领导王俊锐、郑进铅、许泽武、郑永城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



图片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王俊锐指出,海丰县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运行,是全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作为群众服务的窗口,它代表着县委、县政府及其工作部门的形象,更关系着全县人民的切身利益。各进驻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服务工作,打造整合基层社会治理资源、服务群众多元诉求的重要工作平台。

图片

市、县相关领导为海丰县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揭牌。



图片



       海丰县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位于广富路粤运汽车站东侧,以“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难”为服务宗旨,内设安全检查、导访分流、接待调处、综合服务等四个功能区域,负责群众来访接待、诉求矛盾纠纷联合调处、信访事项受理转办督办、公共法律服务、信访形势研判、矛盾纠纷处置指挥等信访诉求综合服务。入驻的有县法院、检察院、纪委监委、司法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民政局、住建局、公安局、云岭派出所等11个单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