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0 10:54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友明出席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加强谋划,迅速传达学习,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精心部署推进,整体贯彻落实,切实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要认真开展学习宣传,把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收官战,科学合理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信访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做到为党分忧,为民解难。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信访工作实际,瞄准靶心、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各项信访工作。年底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分管领域要仔细盘点,工作要一条一条对照,任务要一项一项抓实,持续推动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集中资源力量推动事心双解,以最强力度、最大决心、最好服务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