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汕尾市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6周年宣传日活动
2021-07-01 16:55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1年是我国《信访条例》实施16周年。6月30日,我市开展《信访条例》修订16周年宣传日活动,宣传普及《信访条例》《广东省信访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区域特点,强化结合,注重实效。活动当天,市信访局联合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在市区坎下城广场设立宣传点,出动LED屏幕宣传车,组织志愿者进村入户派发宣传小册子,在镇村显眼位置张挂宣传标语,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普及信访常识。共发放宣传小册子200余份,现场解答信访咨询50余人次。


(入户宣传)


(现场解答)


       各县(市、区)同步在各地开展宣传活动,各镇(街道、场)通过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活动,发放宣传资料、网络宣传、巡回接访等多种形式,将信访工作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

(现场宣传)


(现场宣传)


       通过开展信访宣传活动,增强群众依法信访、理性维权的法治意识,引导群众通过法律程序、运用法律手段解决各类社会矛盾纠纷,继续规范信访秩序,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信访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