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信访局到海丰红宫红场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教育
2021-06-28 17:00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6月25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海丰红宫红场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教育,并在“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小程序进行了实地打卡,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锻炼坚强党性,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革命旧址悟忠诚。在海丰红宫红场,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激动和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宫大院、五代祠、平民医院旧址等地,瞻仰革命遗址,聆听红色故事和发展之课,仔细观摩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的照片和文献资料,详细了解彭湃等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追忆早期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真切地感受先烈不怕牺牲,对党忠诚,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

       烈士相前温誓词。在红场中央彭湃烈士铜像前,全体党员同志在卢矿同志的带领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红场中心谈奋斗。在与历史最近的地方回望历史、读懂历史、思考历史,党员干部们边参观学习,边谈心得体会,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砥砺奋斗,继续和发扬革命先辈大无畏精神和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懈追求的革命精神,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