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举办网络安全培训会
2021-06-18 17:39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全面保障信访系统网络信息工作平稳、安全、高效运行,6月18日,汕尾市信访局举办网络安全培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上围绕网络安全管理和防护措施、日常工作管理、安全防护措施、保密小习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当前的网络安全环境以及面临的各种网络安全问题,播放了网络安全小视频,形象地揭露了黑客及犯罪分子常用的网络攻击手段、诈骗手段、作案方式等,警示大家要时刻牢记《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会议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网络安全无小事,切实负起抓好网络安全的领导责任;二是要定期检查,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警惕,及时排查网络安全隐患;三是要严肃处理,对故意违反网络安全的同志,绝不姑息。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了先进的网络安全理念和知识,切实提高了自身网络安全认识和业务水平,对今后做好网络安全方面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