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信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6-08 11:40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近期,市信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会议由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矿主持,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游军讲授专题党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游军同志作了题为《从艰难走向辉煌》的党课宣讲,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以及中国共产党如何通过百年奋斗历程取得今日之成就等方面内容,提出中国共产党是实事求是的政党、是知错能改的政党、是能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政党,为市信访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卢矿同志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砥砺前行。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积极推进群众诉求问题化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