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2 17:43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按照市信访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市信访局党支部4月21日联合“党建共建”东涌社区党支部,来到海丰县红色村新山村、坡平村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通过现场学习参观革命旧址、聆听革命故事的方式,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在附城镇新山村红色文化馆、红色故事雕塑、火炬广场、农会馆、烈士旧居等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


自动转存图片

 


      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在联安镇坡坪村亚前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农会旧址、红色文化馆、烈士故居群、历史浮雕等。



 _2


       全体党员干部在坡坪村红色文化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教育片,并以座谈方式由市信访局党支部书记和联安镇党委副书记分别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_3


       此次现场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们通过边听边看,互相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的百年非凡奋斗征程和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市信访局党支部书记郭立坚表示,党史学习的意义是要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历史中获取启迪,从经验中汲取智慧,增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扬争先精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和体现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