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信访局召开“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专题党课
2021-04-02 16:46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3月30日下午,汕尾市信访局召开“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专题党课,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友明为主讲人,全局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为主题,重温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光辉历程。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在腥风血雨中能够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根本原因就在于不管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义无反顾向着这个目标前进,从而赢得人民的衷心拥护和坚决支持。

       马友明同志提出,践行初心使命必须要有担当有作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要求,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马友明同志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马友明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坚定初心使命,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要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积极主动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汕尾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