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清远市信访系统一行到我市交流信访工作
2021-03-25 15:58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3月24日,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燕群带队一行17人到我市交流信访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友明携局班子成员、各科(中心)负责人接待并交流经验。

       座谈会上,我市组织观看《汕尾宣传片》,对民情地图信访应用进行讲解,对粤视会视频接访功能作演示,并对我市推行初次信访事项十日办结工作、“粤视会”视频接访、“民情地图”信访模块运行情况、“返亲走乡”活动推动化解基层信访矛盾等工作作交流。随后,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遮浪街道东尾村实地调研,现场交流基层运用视频接访、信访代办员化解信访矛盾做法。

       朱燕群同志一行表示,此次到汕尾交流信访工作受益匪浅,同时也向我市介绍清远信访工作经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