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
2021-03-17 17:29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3月16日,汕尾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会议主要通报了我市近期信访工作重点,研究汕尾市2021年信访工作要点,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友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要持续推动信访工作机制改革,提高信访工作效能。各县(市、区)分别就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以“三个融合”(即融合民情地图工作、融合粤视会视频接访工作、融合初次信访事项十日办结工作)推进乡镇(街道)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建立、县级信访部门巡回接访工作制度建立以及“提速冲刺”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等有关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互相借鉴好的方法,持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建设。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扎实开展“三大专题活动”,系统推进“三大信访工程”,全面开展“五大专项行动”,认真落实“六个工作措施”,全力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矿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分管领导、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及各科(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