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召开2021年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会议
2021-01-18 17:12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月15日,汕尾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2020年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1月7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2020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扎实推进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李汉流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余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石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希讲话精神、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友明通报了我市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全市信访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紧紧围绕省、市工作部署,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重点开展“五大专项行动”,全面推进信访“三大工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安全稳定大局,为推动新发展阶段汕尾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作出更大贡献。

       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信访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分管领导、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及各科(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8173950.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