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举办全市信访数据治理及规范化办理信访事项业务培训班
2020-11-20 17:34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市信访局在市人民接访大厅举办全市信访数据治理及规范化办理信访事项业务培训班。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友明同志作开班讲话。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培训学习,全面提升我市信访系统和有关单位信访业务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规范化办理信访事项,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邀请了省信访局复查复核处肖建兵处长和省一体化系统公司负责人张红兵工程师。本次培训班应用了“粤视会”,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市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各县(市、区)县直单位及乡镇业务人员共200多人参加培训。


DSC_0370_副本.jpg

       肖建兵处长在信访领域耕耘多年,对信访事项化解、规范化办理、督查、复查复核都有十分丰富的经验,是信访系统的全能型专家。张红兵工程师是省一体化系统北大软件公司的负责人,业务能力过硬。课上,两位专家讲解内容丰富,理论深入浅出、方法灵活实用,开拓了各参会同志的工作思路,为参会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信访业务专业课。

       培训班上,马友明同志作讲话,希望参会各位同志要继续加强学习,消化今天的学习内容,努力提高信访业务能力水平,规范办理信访业务,为我市今年在省的考核中夺取优异成绩,为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