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张晓强主持
2020-09-30 12:06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9月2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和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张晓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激励鞭策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公安工作始终沿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落实好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政治属性、立警之本、价值取向、职业特点,强化职责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我市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把建设现代流通体系作为重要战略任务,加快建设现代综合运输体系,完善现代商贸流通体系、社会信用体系和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补齐节点设施、城乡物流、应急物流等领域短板,培育壮大一批现代流通企业,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创新生态,培育创新主体,完善创新保障,强化人才支撑。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不断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努力开创全市创新发展新局面。

       会议研究部署了国庆、中秋期间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级要认真做好“双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密防线。要着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强化公共安全管理,高度重视自然灾害预防和危化品安全监管,确保道路交通、旅游等各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压实岗位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提倡节俭文明,保障全市人民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