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暨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推进会
2020-05-11 14:53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5月8日,市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暨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委主要领导对信访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部署全市在全国“两会”期间信访保障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形势复杂多变,也给信访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县(市、区)信访局要围绕今年市委市政府“奋战三大行动 奋进靓丽明珠”这个中心工作开展工作。“三大行动”是今年全市工作的大局,是我市决胜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战略部署,信访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定位,围绕这个中心积极发挥作用,做好信访服务保障,当好“三大行动”的“店小二”。

      会议要求,要克服“松”的思想,不因思想放松而出现一些问题,导致小事发展成大事;要创新“解”的路径,对新问题要用新办法来解决,对老问题则要分门别类来处理。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友明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立坚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信访局局长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