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开班动员会
2019-09-25 10:02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开班动员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友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陈小伟到会指导,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马友明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高质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政治要求;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基础。

马友明同志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高质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就是要聚焦这一根本任务,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等理论的学习研讨,认真对标对表、检视问题,真正使学习研讨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为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奠定坚实基础。

按照《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程安排》,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为期5天,以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为主,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辅之以现场参观学习、观看纪录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等形式,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