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3 17:17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9月12日,汕尾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友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陈小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马友明强调,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要狠抓各项任务落实,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


陈小伟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各自实际,切实抓好本单位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二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三要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五要加强组织领导。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务求实效。一要压实责任。二要加强督促指导。三要加强宣传引导。


随后,市信访局支部会议上还进行了讨论,由施剑平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围绕省委指导组组长张惠建同志、市委书记石奇珠同志的讲话精神,以及陈小伟、马友明等同志的讲话谈了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提了意见。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马友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学习上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二是在工作上要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三是在作风中要做清正廉洁作表率。

市信访局在家的党组成员、各科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