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世华到市委市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厅公开接访群众
2019-05-21 11:23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515日,汕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世华到市委市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厅公开接访群众。

接访期间,李世华同志热情接待来访群众,仔细查阅群众的书面材料,耐心倾听群众反映的困难和诉求,认真了解事情原委经过,仔细询问陪访单位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对于符合政策法规的合理诉求,当场给予明确的答复,批示相关单位尽快按程序妥善解决到位,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对于一些不合理的要求,李世华同志都耐心细致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摆事实、讲道理,做好思想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让群众带着疑惑来、带着明白走。李世华同志还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用心用力做好群众信访工作,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切实保障好群众合法权益,确保全市社会和谐稳定。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友明及各地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接访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