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信访局正式挂牌
2019-01-29 17:55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月29日上午,汕尾市信访局举行揭牌仪式,正式挂牌成立。市政府副市长蔡少华、市政府副秘书长余振光出席揭牌仪式并与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友明,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立坚共同揭牌,揭牌仪式由余振光同志主持。市政府副市长蔡少华在揭牌仪式上作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

图一  蔡少华副市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改革,积极支持和投身改革,蹄疾步稳、积极稳妥地做好汕尾市信访局的机构改革工作,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图二  市领导与市信访局局长、副局长共同揭牌

  二是要主动适应形势要求,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完善信访工作机制,厘清职能责任边界,确保信访工作有人接、有人管。坚持深化机构改革和抓好信访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在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的同时,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当前信访工作。

图三  市领导与市信访局局长、副局长合影

  三是要努力把新班子建设成为团结奋进的战斗集体。培育具有汕尾特色的信访品牌,带领全市信访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全力推动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切实“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充分展现广大信访干部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风清气正、甘于奉献、干事创业的新风尚、新风采。

  参加揭牌仪式的有:各县(市、区)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

图四  市信访局全体干部和各县(市、区)信访局长合影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