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信访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06 17:18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0月30日和11月2日,汕尾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两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传达省委、市委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情况。10月31日,印发《汕尾市信访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专门成立汕尾市信访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小组。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友明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3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在新时代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宣言书、动员令,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传承弘扬改革开放先辈“杀出一条血路”的大无畏精神气魄,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是我们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的动力源,明确了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前进方向和路径。大家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

二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局内成立专门的学习领导小组,带动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寄予的殷切期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扛起沉甸甸的历史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努力的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开创信访工作改革新局面。科室要组织集体学习,个人要自觉学习,确保学得深、学得透。

三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今后信访工作的根本遵循。改革发展新时代下,信访工作作为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联系党和群众的连心桥,更要有服务大局的意识。要通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信访工作,推进信访工作改革,建立依法规范信访秩序,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开创汕尾信访工作新局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