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李雅林到汕尾调研信访工作
2018-08-17 19:27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816日至17日,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李雅林带队一行2人到我市调研信访工作。

李雅林一行首先到市委市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厅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观看我市信访工作短片,听取工作汇报。李雅林指出,汕尾市信访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强调要发挥信访业务流程再造后三个平台作用,以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核心,着力推动信访工作理念从“维稳”向“维权”转变,注重事要解决,真正推进问题化解,实现信访工作回归本位。

随后,李雅林一行前往市城区马宫街道金町村调研基层信访工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压实信访工作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将工作重心放到事要解决上来,推进依法信访,全力化解信访事项。

陈少荣、李庆新、蔡少华、马友明等同志陪同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