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汕尾市信访法规宣传普及日”活动
2018-07-03 09:05           来源: 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我市开展“汕尾市信访法规宣传普及日”活动,宣传普及《信访条例》及有关法规。

  活动当天,市信访局在市城区设立宣传点,其他各县(市、区)、各镇(街道、场)在各地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全市共设置宣传点60多个,开展国务院《信访条例》和《广东省信访条例》集中宣传活动,接待群众现场咨询,解答群众关心的信访问题,组织志愿者进村入户派发宣传小册子,在镇村显眼位置张挂宣传标语,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通过宣传《广东省信访条例》及有关法规,提升了各地各部门依法治访能力,增强了社会公众依法信访的法治意识,打造依法有序的信访环境,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为把汕尾建设成广东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积极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