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2018-04-25 17:24           来源: null          发布机构: null 【字体:   打印
4 23日上午,我市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信访督导组反馈情况和省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暨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专题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汉流,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李世华,市政府副市长蔡少华,市政协副主席何平,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调研员、市信访局局长马友明出席会议。
会上,陈少荣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立足整改,采取有效措施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三是要把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与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有机结合起来。
李世华同志通报 传达省信访督查组反馈情况及市委书记石奇珠同志对全市信访工作的点评。
马友明同志传达省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暨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专题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就做好下一步我市工作进行部署 ,要求各地各部门要 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新时期信访工作要求,扎实推进 《广东省解决群众信访诉求考核办法》 的实施,组织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专项活动,建立健全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工作机制, 扎实推进信访业务流程再造改革工作,坚定改革工作理念,推动解决信访诉求。
李汉流、何平同志列席会议,副市长蔡少华主持会议。 各县(市、区)分管信访工作领导、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市信访局全体干部 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