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全市网上信访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
2018-03-23 10:56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信访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广东省解决群众信访诉求考核办法》,推动我市信访工作改革,我局将根据省有关要求对现有网上信访信息系统进行“信访业务流程再造”。
3 23日,我局组织召开全市“信访业务流程再造”培训会,并邀请了省信访信息系统技术工程师,分两场次先后对本局全体干部及各县(市、区)信访局业务人员、市直单位业务人员进行培训。会上,省信访信息系统技术工程师运用多媒体进行实际演练,通过演示,介绍了信息系统再造后的业务流程和操作要点,分析了系统应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信访业务规范操作的注意事项。会后,为了加深参会人员对培训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业务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信访干部信访事项网上规范操作的业务能力。
网上信访信息系统“信访业务流程再造”工作是信访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规范信访工作、畅通信访渠道具有重要的作用。我市高度重视信访信息系统应用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系统的各个环节,各个流程操作做扎实,做到熟悉掌握,真学善用,确保实现信访事项的网上流转,信访事项在阳光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减少群众上访成本,方便群众信访诉求,提升信访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规范信访秩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