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信访局召开到市跟班学习人员工作会议
2017-11-30 10:02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1 30日,市信访局召开到市跟班学习人员工作会议。市信访局有关领导同志、各县(市、区)到市跟班学习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调研员、市信访局局长马友明同志对各县(市、区)原跟班学习人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对新到任跟班学习人员表示欢迎,要求其做到“摆正位置、历练才干、发挥优势”
一要摆正位置。 为提高信访工作效率,推进信访工作改革,充实信访工作力量,进一步规范信访程序,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在各县(市、区)分别抽调人员到市跟班学习。跟班学习人员要认真对待,身到心到,全脱产到市工作,不能将跟班学习工作当成临时工,不能有歇一歇、松一松的心态,要尽快学习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不当信访工作门外汉。
二要历练才干。 信访工作是面向群众的工作,考验工作人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也锻炼综合协调及应急处置能力。开展各县(市、区)人员到市跟班学习工作,有利于培养年轻干部,历练工作能力。跟班学习人员要将此作为学习交流历练的平台,认真工作,历练才干,在工作岗位上独当一面。
三要发挥优势。 跟班学习人员是分别从我市六个县(市、区)抽调的年轻干部,要发挥年轻人肯学肯干、热情积极的优势,在市跟班学习岗位上主动对接各自县(市、区),强化信息捕捉能力,增强综合分析能力,当好信访工作的联络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人民群众的勤务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