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信访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省信访工作学习推进会精神
2017-11-24 11:36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1 24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调研员、市信访局局长马友明同志主持召开市信访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1122日全省信访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的工作部署。
马友明同志指出,全省信访工作学习推进会为我们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强调要从以下三方面做好信访工作:
一是在学习上要做到“懂”。 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省的信访工作学习推进会精神相结合,各科室各人深入学习有关文件,做到认真学、深入学、扎实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多层次全方位学懂。
二是在理解上要做到“通”。 在学习的基础上深入理解,我市信访工作繁重复杂,学习到理解过程就是要纲举目张。当前我市信访系统最重要的“纲”,就是坚决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的工作要求,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注重整体把握、辩证思考、系统认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信访工作推进会精神与我市信访工作融会贯通起来。
三是在操作上做到“实”。 近期省一系列文件的出台与解读,对于我市信访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结合我市信访工作实际,把文件精神扎实贯彻到日常工作操作当中,更好地提升我市信访工作水平。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