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逯峰主持会议
2024-01-12 09:04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逯峰主持会议


  1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jpeg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自觉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毅前行。

  要以“百千万工程”为总牵引,深化实施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坚持走好“海洋强市、融湾先行”之路,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走实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远铭记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传承弘扬毛泽东同志的崇高风范,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崇高事业而奋斗。

  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不断开创汕尾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汕尾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建设更有活力的开放型经济体系。

  要坚持以“头号工程”力度推动“百千万工程”取得更大成效,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要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积极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

  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