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专题 > 政务整治、正风肃纪、提升形象专栏
市商务局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服务企业 促稳增长
  • 2015-10-12 14:54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字体:    

近日,市商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传达贯彻市委、市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部署该局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务必深刻认识加强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组织观念。按照市委、市纪委的部署,重点完成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的 “六个一”规定动作,并创新方式,利用多种形式开展教育学习。要以“三结合、三切实”,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即结合“三严三实”,切实转变作风、克服庸懒散奢;结合暖企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通过政策宣讲等形式,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政策、运用政策,促进企业稳增长;结合政务整治,切实提高执行力,按照市政府的项目清单和年初制定的18项重点工作,逐一研究,再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使纪律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陈善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将离开“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