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专题 > 政务整治、正风肃纪、提升形象专栏
市全面深化政务整治正风肃纪集中行动整改巩固阶段工作会议要求 真抓实干动真格整改问题
  • 2015-10-12 14:54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字体:    

8月26日,我市召开全面深化政务整治、正风肃纪集中行动整改巩固阶段工作会议,总结查摆问题阶段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曹小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全面深化政务整治、正风肃纪集中行动以来,全市各地各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整治行动作为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点抓手,在整治行动中,坚持以学习筑基础,以问题为导向,以督导促落实,以宣传造氛围,以严查强纪律,推动整治行动有序开展,步步深入,取得了明显成效。

曹小华要求:一要准确评估成绩和问题,坚定正风肃纪的决心。在肯定整治行动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看到,整治行动过程中一些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猛药去疴、彻底清除。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抓好重点环节工作的落实。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抓整改;要紧贴实际抓制度建设;要深入推进专项行动和工作;要强化明察暗访和纪律审查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各地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统筹协调、扎实推进,不断把整治行动引向深入。各地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切实负起总责,亲自研究部署、亲自解决问题,亲自督促检查、带头落实整改措施,形成自上而下、以上率下的工作格局;各级整治办要认真履责,及时掌握整改巩固工作进展实况,切实做好沟通协调、上传下达等工作,保障整治行动有序高效推进。各督导组要充分发挥督促检查职能,着眼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整改落实督导工作制度,加大督导力度,以督导促整改巩固工作实效。

曹小华强调,各地各单位整改效果如何要进行第三方机构测评。目前,我市正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政务环境现状满意度测评,到今年12月份,通过三个月的整改后,我市将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各地各单位再进行一次政务整治效果满意度测评。对整改效果不明显、排名靠后、群众意见仍然很大的单位,要进行问责。同时,要通过扎实整改,真抓实干,动真格整改问题,切实提高整治效果和满意度。

会上,陆丰市、市地税局、市农业局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吴广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将离开“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