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专题 > 政务整治、正风肃纪、提升形象专栏
守纪律 讲规矩 作表率 侨区启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 2015-10-12 14: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字体:    

日前,华侨管理区区委办向全区各办事处、区直单位印发《华侨管理区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为主题,深入开展宗旨教育、纪律教育、党内法规教育和作风教育。

该区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并带头参加有关教育活动;要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排查发现的庸懒散、奢私贪、蛮横硬及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以及组织和个人在讲纪律、守规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着重在深化“四风”整治上见实效,在守纪律上讲规矩、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行动,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绩。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好职能作用,把各项教育活动组织好、落实好。(记者 彭伟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将离开“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