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积极迎战“粤盾-2023”广东省数字政府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
  • 2023-09-12 15:28
  • 来源: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字体:    

  已编辑图片

  为全力迎战“粤盾-2023”广东省数字政府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压实各单位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力争在“粤盾-2023”省攻防演练中取得优秀成绩,市政数局于9月4日组织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等粤盾重点靶标单位参加“粤盾-2023”广东省数字政府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子龙对各靶标单位作工作部署和要求。会议强调,要重点加强数据安全防护,强化供应链和应用管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信息系统运维保障,深化协调联动,做好防守响应措施。

  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博府莅临“粤盾”攻防演练活动防守指挥中心指导,慰问防守人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打好“粤盾-2023”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防守战,以攻防演练为契机,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增强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强化常态化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全市重大网络安全事件“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将离开“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