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便民措施再升级,邮政速递惠民生
  • 2021-10-26 16:06
  • 来源:善美政务
  • 发布机构: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汕尾市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汕尾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邮政速递业务区”专窗,让群众少跑腿,从根本上实现“不见面办理”,让办事更方便、更高效。

  专窗专人全程跟进

  “邮政速递业务区”专窗位于汕尾市政务服务中心三层159号窗口,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汕尾分公司派专人驻点、专门窗口服务,提供邮件的主动跟踪查询和流程跟踪服务,并对政务邮件在分拣分发环节以最优处理,确保送达时限,保障了政务邮件的安全高效邮递,并有效解决群众和企业往返奔波政务服务大厅、耗时费力等诸多不便,降低了办事成本,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与满意度。

  双向邮递利企更便民

  企业群众可自主在广东政务服务网申请办理政务事项,遇到需提交纸质资料时可单向邮递资料至汕尾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结时自行前来领取结果;对于不便由本人过来领取的情况,则可选择双向邮递,即在线上完成申请、邮递资料,窗口服务人员在接收到资料办理、办结之后窗口人员将结果通过邮递的方式由邮政人员送达至办事申请人的手上,有效节省了办件时间,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

  助力疫情防疫更安心

  在疫情反复的特殊时期下,“邮递办”这种政务服务模式无疑是为我市政务服务中心疫情常态化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既减少了企业群众跑动次数,提高了办事效率,又能最大程度上避免人员聚集,实现群众办事零接触、零跑动,保障了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将离开“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