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要闻
节日慰问暖人心 冬日关怀送真情——市政数局开展迎春帮困慰问活动
  • 2023-01-19 16:31
  • 来源: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字体: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博府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武勇,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连晓红一行人组成慰问组,到晨洲村的困难党员、五保户、残疾人等人群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图片1.png

   

  走访慰问活动期间,慰问组一行人每到一处都与困难居民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各类慰问对象的生活、工作情况及困难需求,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关心他们疫苗接种、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向老年人、慢性基础性疾病患者等重点人群普及健康常识,做好“疫苗接种、加强病情报告、强化个人防护、配合健康监测、主动诊治求医、引导亲友探访”劝导,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为慰问对象送上了慰问品和温馨的祝福。同时彭武勇同志还叮嘱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春节将至,干部一定要多关心困难群众,要深入农户,深入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所急所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2.pn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实际的帮助,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通过一句句美好的祝福、一次次温情的握手,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营造了喜庆、和谐的迎新年氛围。

  此次慰问活动赠送了30份慰问品及支持村委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经费5000元。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将离开“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