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要闻
市政数局到红草镇开展镇街政务服务体制改革调研督导
  • 2021-10-22 16:46
  • 来源: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三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七次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基层政务服务,10月18日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博府带队到市城区红草镇人民政府、晨洲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镇街政务服务体制改革调研督导,了解镇村两级服务事项承接实施情况,摸查基层一线改革堵点难点问题,提出优化整改意见,要求积极学习借鉴示范镇街改革经验,进一步理顺党群服务中心同政务服务中心关系、启用统一审批用章、推动服务事项集中进驻等工作。

图片

图片

  市政数局领导还慰问了局派驻晨洲村的驻村干部,听取驻村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牢记第一书记职责,尽快融入村集体,促进晨洲村经济效能、社会治理及政务服务再上新台阶,为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工作贡献力量。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将离开“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