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规划计划!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2023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省住房城乡建设厅2023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并明确相关资金来源的通知》(粤财建〔2023〕4号)文件,省下达我市本级(不含省直管县)2023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生活垃圾分类)377万元和2023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城市水环境治理)408.4万元,共计785.4万元。

  按照有关规定,现将专项资金分配方案予以公示,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2023年5月11日-5月17日)向市住房城乡建设局(0660-3343223、0660-3327484)反馈。

  附件:省住房城乡建设厅2023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分配方案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10日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