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政执法!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行政执法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典型案例的通报

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城区城管局,市质安站:

  为充分发挥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通过以案释法、以案促改,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采取针对性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现通报一宗典型案例:

  2022年11月17日,我局检查组抽查发现,汕尾高新区恒炜烨手机触控模组研发及生产项目存在高支模未论证擅自施工,涉嫌违反《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第三十四条第一款规定。2022年12月9日,我局发出《移交函》(汕建执〔2022〕117号),交办市城区城管局进行查处。市城区城管局经调查发现,当事人广东安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恒炜烨手机触控模组研发及生产项目存在高支模未论证擅自施工的行为情况属实,于2023年6月16日发出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当事人广东安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对其项目的直接责任人员张政治和其他责任人员张政存分别作出罚款人民币1000元的行政处罚。此外,根据《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第三十四条规定,2023年10月31日,我局提请省住建厅暂扣广东安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29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