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其他文件!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委托实施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审批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广东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粤府〔2022〕70号)精神,积极推进我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审批委托和承接工作,确保委托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我厅制定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实施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审批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向我厅反映。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1月3日  

 (联系人:刘新文,联系电话:020-83133671,传真:020-83133587,邮箱:jt_zac@gd.gov.cn)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