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普法专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专题 > 普法专栏

关于印发《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普法责任清单》《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干部应知应会法律法规清单》的通知

汕建〔202212

各县(市、区)住建局、市城区城管局,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

  根据市普法办《关于报送“八五”普法责任清单和领导干部应知应会法律法规清单的通知》(汕普办〔20229号)和《关于在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要求,现结合实际制定《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普法责任清单》《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干部应知应会法律法规清单》,并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落实。

附件:1.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普法责任清单

           2.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干部应知应会法律法规清单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19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