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管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专题 > 建筑管理

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推进会暨现场观摩交流会召开 为汕尾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高晴晴)6月13日,由市住建局主办,中建科工集团承办的2023年汕尾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推进会暨现场观摩交流会在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一期工程项目点举行。该项目作为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六个观摩示范项目之一,省住建厅专门派员到现场指导我市举办此次活动。副市长周小壮出席活动。

  周小壮表示,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各地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通过狠抓认识、责任、治理、宣传四个举措,确保全市住建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汕尾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活动期间,省住建厅就做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支队分别为党员先锋队、应急救援队、安全宣传队三支队伍授旗;施工单位介绍安全管理经验,参加人员现场观看安全短视频《一封安全家书》,观摩学习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一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成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通过现场观摩交流,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先进的安全理念和技术,对于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防范事故的发生具有重大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