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管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专题 > 建筑管理

关于对接全国建筑工人管理服务信息平台数据的通知

各县(市、区)住建局、市质安站,各有关企业:

  为加快推进建筑工人实名制信息汇集共享,提高全市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平台基础数据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新发布的《全国建筑工人管理服务信息平台数据对接方案》(V1.1)要求,鲁班长(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形成《广东省建筑工人管理服务信息平台数据接口标准(V1.3版)》(见附件)。各有关企业务必认真配合汕尾市用工实名管理系统数据库升级工作,保证各项目按照新修订的数据接口标准要求,实时动态交换数据,确保实名制信息全面、准确。在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请及时与我局建筑市场管理科联系。


  政策咨询: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管理科,电话:0660-3333096。

  附件:广东省建筑工人管理服务信息平台数据接口标准(V1.3版)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2月20日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