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 > 通知公告

我市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 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助力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9月8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编办等单位联合举办2022年度全市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班,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筑牢全市网络安全防线。

  培训班邀请网络安全技术专家授课。讲师们分别围绕“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数据安全法和个人信息保护法要点解读”两个主题进行讲授,通过案例分析、观看安全小视频、有奖问答等方式向参训人员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向他们介绍日常生活常见的网络安全攻击和网络诈骗手段,深刻剖析安全事件产生的原因与危害,并讲授识别技巧与防护方法,对依法维护网络安全、合规开展安全防护、有效消除办公信息安全隐患提供有益指导。

  本次培训是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之一。全市各地网信办网络安全工作业务骨干、市直有关单位网络安全工作科室负责人或技术岗位人员等参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