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 > 通知公告

汕尾市区海滨大道中段及奎山湖(河)周边雨污水整治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
公众参与调查公示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1、项目名称:汕尾市区海滨大道中段及奎山湖(河)周边雨污水整治工程项目。

  2、项目性质:技术改造。

  3、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海边街周边雨污水、奎山湖上游周边雨污水及后径排洪渠河道整治工程、奎山河两侧截流渠(管)及两侧绿化带升级改造,其中海边街雨污水管道改造主要包括新建污水、雨水等工程及道路修复、电力迁改、照明、绿化等配套设施工程;后径排洪渠周边雨污水管道整治主要包括奎山湖沿线新建截污管道、新建奎山湖引水管道、后径排洪渠清淤及生态修复、后径排洪渠在康平路与红海大道路口接入奎山湖新建雨水箱涵、奎山湖新建水闸;奎山河两侧绿化带升级改造工程,奎山河两侧绿化带升级改造总面积约为53494平方米(其中园路广场铺装面积约17875平方米,建筑廊架面积约130平方米,绿化面积约35489平方米),奎山河两侧的现状塑料排水主管(DN1800,总长约493米)更换成同一管径的钢筋混凝土管,对奎山河两侧现状排水渠(宽约2.4米、深约2.5米、总长约2000米)加浇钢筋混凝土板进行防渗处理等工程。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为24997.23万元,项目总工期初步拟定32个月,建设资金由市级财政统筹解决。

  本项目是综合整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结合景观提升、截污、城市道路及环境整治等方面的综合性工程,工程的实施为从根本上解决奎山河的污染问题创造了条件,对改善品清湖水环境,提高防洪能力,加快老城旧区改造的步伐,美化沿江两岸城市景观,改善城市环境质量。

  二、社会稳定风险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

  1、咨询单位接受委托,根据国家、省市等各级部门的相关文件,对项目和线路沿线区域的风险源进行初步分析,确定社会稳定风险评价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将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价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2、咨询单位对工程进行详细分析,对社会稳定风险源进行调查和分析,征求各方面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3、咨询单位完成社会稳定风险报告书。

  三、征求公众意见范围

  征求意见对象为本项目建设区域周边及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居民和其他有关个人和组织。

  四、征求公众意见及公示有效期

  征求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及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公示有效期:自公示日期起7个工作日内。

  五、公众参与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汕尾市住建局(业主单位)、咨询单位发表对社会稳定风险评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建设单位

  1、单位名称:汕尾市住建局

  2、单位地址:广东省汕尾市城区凤湖路与建设路交叉口

  3、联系人及电话:林生18819450581

  4、联系邮箱:swyy638@163.com

  六、咨询单位

  1、单位名称:广东中科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单位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街道帝景湾三期8号公馆2901

  3、联系人及电话:利工  15099964224

  4、传真:0752-5580580

  5、E-mail:497178022@qq.com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