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 > 通知公告

汕尾市区中央商务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公众参与调查公示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1、项目名称:汕尾市区中央商务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项目地址:汕尾市区中央商务区。

  3、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汕尾市区中央商务区,主要建设包含横岭大道、中轴东路、站前横八支路、文化大道、站前东一路、站前横三路、站前横五路、站前横八路、星河大道、海滨大道长富山段、恒雅大道、石洲大道、外环快速路首期市政化工程、珠东快速市政化辅道等14条道路,长度共约42km,宽30-100米;以及站东公园、青山仔公园2个公园,建设面积约13.8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管道工程、通信管道工程、燃气工程、绿化工程、公园等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5.7亿元。其中工程费用约19.6亿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约5.0亿元,预备费约1.1亿元。本项目整个建设周期46个月,其中土建施工阶段2021年1月-2023年10月约34个月,计划将于2023年12月底建成通车。

  本项目具备支撑市域内城镇空间拓展和组团核心联系、优化区域内路网体系结构和交通运行组织、提高通道内交通供给能力和节点转换效率的功能,项目的建设对加快城市各组团间的联系、完善城市快速路网结构、改善沿线出行条件、带动沿线镇区及园区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二、社会稳定风险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

  1、咨询单位接受委托,根据国家、省市等各级部门的相关文件,对项目和线路沿线区域的风险源进行初步分析,确定社会稳定风险评价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将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价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2、咨询单位对工程进行详细分析,对社会稳定风险源进行调查和分析,征求各方面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3、咨询单位完成社会稳定风险报告书。

  三、征求公众意见范围

  征求意见对象为本项目建设区域周边及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居民和其他有关个人和组织。

  四、征求公众意见及公示有效期

  征求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及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公示有效期:自公示日期起7个工作日内。

  五、公众参与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汕尾市住建局(业主单位)、咨询单位发表对社会稳定风险评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建设单位

  1、单位名称:汕尾市住建局                      

  2、单位地址:广东省汕尾市城区凤湖路与建设路交叉口   

  3、联系人及电话:林生18819450581           

  4、联系邮箱:swyy638@163.com                                 

  七、咨询单位   

  1、单位名称:广东中科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单位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街道帝景湾三期八号公馆2901

  3、联系人及电话:彭工  13660819662

  4、传真:0752-5580580

  5、E-mail:2453292238@qq.com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