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图片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主次干道、建筑工地、“门前三包”、“牛皮癣”专项整治“
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动员会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全市文明创建水平,确保我市开展主次干道、建筑工地、“门前三包”、“牛皮癣”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2023年6月6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主次干道、建筑工地、“门前三包”、“牛皮癣”专项整治“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动员会,市直有关部门、城区住建局、城区城管局等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图片1111111111111.jpg

  会议对2023年汕尾市文明创建“一月一主题”6月份主次干道、建筑工地、“门前三包”、“牛皮癣”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对测评标准进行全面解读,明确了各单位职责分工,要求各单位认真抓好落实。

2222222222222222222.jpg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的落实。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开展主次干道综合整治,确保主次干道道路整洁、完好、平坦、有序;强化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及时更换破旧围挡,确保整洁、完好、美观;深入开展“牛皮癣”专项整治,消除城市“顽疾”;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重点解决乱堆乱放、乱摆乱放、乱停乱放等问题,进一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三要提实管理举措,确保主题活动取得成效。各责任单位要将整改成果、有效措施及时固化,建立常态化管理制度,建立问题台账,及时上报工作情况。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