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图片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周小壮带队赴北京开展“春蕾行·家乡情”乡贤恳谈招商推介活动 共叙乡情情谊 共谋家乡发展

1.jpg

  

  3月19日至21日,房地产和建筑业招商专职小组由周小壮副市长带队赴北京开展“春蕾行·家乡情”乡贤恳谈招商推介活动,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投促局以及品清湖新区管委会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招商专职小组先后在北京索菲特酒店举办了“春蕾行·家乡情”乡贤恳谈招商推介会,走访了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中旅易程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与广大乡贤、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乡情情谊、共谋发展大计、共促老区发展。

2.jpg

  推介会邀请了33家企业共42名嘉宾参加。活动播放了汕尾城市宣传片、海洋经济产业宣传片、特色文化宣传片,周小壮围绕“红色之城、山海湖城、产业之城、希望之城、友好之城”五个方面向乡贤和企业家们介绍了汕尾投资环境、发展前景和兴业商机。

3.jpg

  周小壮表示,汕尾市政府将在土地供应、财政支持、税费优惠、外资奖补、人才引进、企业上市等方面给予企业全面支持,全心全意当好“店小二”,为企业排忧解难,希望各位乡贤、企业家对汕尾革命老区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并邀请各位乡贤、企业家们回汕尾投资兴业,为家乡贡献力量。

4.jpg

  乡贤和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被汕尾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海洋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所吸引,并表示会积极寻找契机到汕尾投资兴业,为汕尾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5.jpg

  3月20日下午,招商专职小组拜访了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副总裁伍震、营销中心总经理刘猛等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周小壮表示,中奥公司在运营、开发方面的理念与目前汕尾发展文旅产业的方向契合度高,下来主要是从三方面开展合作:一是抓体育项目聚人气,通过举办环品清湖马拉松等运动提升汕尾人气;二是抓体育产业增人口,围绕建设城市体育公园、沙滩体育公园、开发屿仔岛等吸引外来人口;三是抓体育品牌引人流,借助中奥的资源打造汕尾无人机表演、水上运动等独特品牌,提升汕尾人流量。

6.jpg

  3月21日上午,招商专职小组拜访了中旅易程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副总经理李明、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杨芳等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周小壮表示,汕尾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亟需有实力的国企对汕尾旅游资源进行整体包装、开发,期待与中旅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加强红色资源培训、组织大型招商活动、打造全域旅游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