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图片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汕尾市区天然气自助缴费终端机正式投入使用——燃气自助终端充值机上岗,“24小时不打烊”

  “以后再也不用担心燃气服务厅下班我们没气用了”,首位使用体验天然气自助缴费终端机的张先生开心的说道。2022年9月8日,24小时燃气自助终端充值机在汕尾中燃客服营业厅正式上岗。

  燃气IC卡用户将卡插入机器后,选择 “一键读卡”,可按照自助缴费机的提示信息进行后续操作,缴费使用微信支付,整个过程很快,轻松实现即来、即充、即走。

  燃气自助充值机的投放,不仅拓宽了缴费服务的渠道,更是打破了非工作时间无法购气的局限性及将有效化解部分用户在燃气缴费过程中存在的排队久等问题,让用户充值燃气更加方便快捷。

  据了解,汕尾中燃将会继续增加燃气自助充值机投放,切实为广大天然气用户解决燃“没”之急。

图片1.png图片2.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